IMG_4865.JPG

過啦!過啦!放鞭炮!放煙火!

雖然沒有達到理想的分數(超過700分),但但但,大叔還是一尾活龍的啦啦啦!

 

感謝我的肌力及體能訓練教練Jenny Tsai,其專業、認真、嚴謹及精確要求的態度,開啟我對身體訓練的認識,並且讓我體會到科學訓練的博大精深,深陷其中、無法自拔啊啊啊!

感謝這次考證班的Jimmy Ying老師,在不羈的外表下,可藏著一顆嚴謹、專業、溫暖的心呢!

感謝「詮邦國際」專業代理證照課程,即使行政過程有些小瑕疵,但瑕不掩瑜,仍本著服務的精神盡力解決狀況,並且精益求精!加油!

最後要感謝同組及同班的夥伴們!大家彼此互相砥礪、互相激盪、互相鼓勵!還有還有,幾位遠道而來的講師,在最後為我們做總複習!

最最後,感謝運動之靈的協助,讓一個原本全身硬梆梆的門外漢,能夠踏入身體訓練領域的大門,並且深為人體之奧妙讚嘆不已!

 

奧斯卡得獎感言講完,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當然不,取得私人教練證照只是一個開始、一個基礎,繼續持續探索身體的各種可能才是王道啊!

謝謝大家的集氣鼓勵啊啊啊!

 

如果您因閱讀此文章而報名詮邦國際的「ACE美國運動委員會cpt私人教練考證培訓課程」(「詮邦國際」),煩請:

一.告知詮邦是「曾煜隆教練引介」,

二.並私訊我是哪個班級。

如果引介兩位,我可以獲得最新版的中文課本呢!感謝!

LineIDrockflyMessenger私訊曾煜隆

機:0931-735-111

E-mailrockfly168@gmail.com

 

相關文章連結:

大叔ACE私人教練考證培訓班歷險記之一:20171013 

大叔ACE私人教練考證培訓班歷險記之二:20171111

【大叔ACE私人教練考證培訓班歷險記】之三:20171205

arrow
arrow

    心領神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