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生死門】20231009

守護神大致會以下列的言語宣告祂出現的意義:「至今以往,有你見不到的力量照顧監視著你。它們的照顧方式就是令你在過去生生世世的生命中,善行有善報,惡行有惡報。感謝他們的力量,因為這些力量,由過去世的生命與想法造成了你今生的個性,它們就是你的命運之手。它們根據你的過去世的所作所為,給了你這一次投生中該有的快樂與痛苦。它們就是控制著你的、無所不在的「業力」。這些力量現在將有一部分會釋放。從此以後你必須自己去完成以往為你完成的那一部分。過去,命運給你許多重重的打擊,你不知道為什麼,其實每一次的打擊都是一個過去生的惡行的結果。你也有得到歡喜與快樂,他們是過去生所做善行的結果。你的個性中有美好也有醜惡。你得謝謝這兩者,因為它們都是過去的經驗與想法所得的結果。至今以前你不知道它們所從何來,只見到它們的結果。然而業力能夠見到你過去生的所有作為,所有秘藏的想法與情感,而決定了今生的你與你的生命。不過,現在你所有過去生的善惡業行都會像你揭露,以往它們與你緊緊交錯相連,它們在你之內,但你卻見不到它們。就好像你見不到自己的腦或眼睛。可是現在它們被釋放出來了,從你的個性中被釋放分離出來。它們現在有了獨立的形體,你可以見到它們,就好像你看著外在世界的石頭與植物一樣。而我呢⋯⋯就是依著你的善惡行,雕塑出我的外型的那個生命。我可怕的外型乃是由你生命的紀錄所造。以往你生下了我,令我以不可見的方式生存於你之內,這樣其實很好,因為你的「命運的智慧」雖然隱藏於內,但是卻可以在內運作,一點一滴地除去我可怕的外型。現在我已經由你內部出來了,那隱藏的「命運的智慧」也隨之而離開了你。它不會再照顧你,它會將一切交付於你手中。我一定要成為一個圓滿壯麗神聖的生命,或是成為腐敗的犧牲品,如果真的如此,我也會將你一起拉下黑暗而腐敗的世界中。如果你要避免它發生,你就要有足夠的「自己的智慧」來接下那以往隱藏的,而現在已經離你而去的「命運的智慧」的工作。身為一個可見的外型,一旦你越過了我的關口,我將永遠不會離開你身邊。而在未來,不論何時,一旦你有了不正確的想法或行為,你都會立刻直接地見到你的罪惡感,以我的可怕的魔鬼似的面目出現。唯有當你執持善行到過去的一切的錯誤惡行都已淨化到不可能再生出任何惡念或產生任何惡行。只有到那時,我才會被轉化成散發美麗光芒的外形。那時,當然的,我也會再度的與你合一,為了你未來的福祉而奮鬥。

——魯道夫·施泰納:《超越生死門:高等靈界知識與修證法門》

 

易筋經、打掉重煉第1198天丹道炁功築基功法:炁功站樁及煉精化炁第二階段功法。

arrow
arrow

    心領神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