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87.JPG

當我說我是佛教徒時:並不是因為外在有一個神!而是我發現了:我本具的自心本性!

牛津大學80歲佛學教授的心得

我自己曾在佛法的基金會,薰陶了十幾年的密宗老紅教心法,看了真是心有戚戚焉啊!願大家都能遇到適合自己投入的宗教信仰及嗜好、興趣!

目前對修行的認知及體會是:

1.修行是修自己,不是修別人。

2.修行最重要的是「認識自己」,把自己裡裡外外都搞清楚!

 

人不只是物質身體,人很有可能是:「靈性存有」來地球體驗「物質生活」!如果對人的組成有興趣,或許可看看「人智學」的描述,是比較有系統的說明:

奧密科學大綱02:人類組成的七個層次(20150914

 

 

arrow
arrow

    心領神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