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28.JPG

在物質生命中,人覺得自己的身即其自我(Selbst)。所謂自我感覺(Selbstgefuhl)就是建立在這樣的事實上。越具有感官天賦的人,其自我感覺也就越具這樣的特色。——死亡後,做為自我感覺對象的身體不復存在。仍存留著這種感覺的心,覺得自己因此如同被淘空(ausgehohlt)一般。一種好像喪失掉自我的感覺侵襲著它。這種情形一直持續,直至認識到真正的人並不在物質上為止。

——魯道夫·施泰納:《神智學:超感官的世界認識與人的天職導論》

 

繼續打坐、第393天丹功練精化炁:百日築基第二階段功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智學 人的本質 身心靈
    全站熱搜

    心領神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