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生死門】20231120

在前一章中已描述了人類與小業關守護神相見的重要性,重要性乃在於我們見到了自己所造出來的超越一般感官能見的生命。祂的身形乃是學生至今所作所為、所感受、所思想的隱形的結果,現在終於以可見的方式顯現了。這些隱形不可見的力量,造成了他的命運與角色,他領悟到了如何能在過去找到現在「欲知過去世,今生受者是」。他也了解到為什麼現在以某種程度現形於他面前的他內在的自我,有著某些的傾向與習性。他明白了為什麼他喜歡某些事情,或痛恨某些事情。為什麼有些事情令他歡喜,有些令他不悅。他也可以認出某些過去降臨於他身上的命運的原因了。不可見的原因說明了可見的生命中的一切。生命的本質,例如健康與疾病、生與死,也毫無遮蔽的顯示於他眼前。他觀察到了在他生前,他如何的編織那令他重新投身所需的一些必要的條件。從此以往,他認識到那在可見的世間,依著他的一切的不圓滿而造成的內在的自我。而也唯有在這樣的世間,才能將它修到最終的圓滿,因為沒有其他的世界可以讓他建造與圓滿一個生命。除此之外,他還認識到死亡並不能將他與這個世界永遠的割禮。因為他向自己說:「因為過去的我,我來到了這個世界,因為我需要這個世界給予我的生命,來修得在其他的世界無法修得的特質。我必須要繼續的與這個世界相結合,直到我內在修得了我在此世間能夠修得的一切特質。惟有當我在此物質界修得了一切所需的能力之後,我才能有那麼一天在其他的世界做一名有用的協調者。」

——魯道夫·施泰納:《超越生死門:高等靈界知識與修證法門》

 

八段錦+鄭子太極拳、易爾術站樁、打掉重煉第1232天丹道炁功築基功法:煉精化炁第二階段功法。

arrow
arrow

    心領神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