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生死門】20231023

今天我以可見之形站在你面前,就像以往我在你死亡之前,以不可見的形體站在你旁邊。當你穿越了我的關口,你將會進入以往只有在死後才能進入的世界。你現在以完備的知識進入這個世界。自此以後,在你以可見之形行走與地球上的同時,你也漫遊於死亡的國度之中,或者也可以說,漫遊於永恆的生命的國度之中。無可質疑的,我就是死亡天使,但是同時我也是那永生的高等生命的載負者。經由我,你的肉體仍然活著,但是精神上可以說你已死去而重生於不死的國度。

在這個你現在進入的國度中,你會見到一般感官不可見的生命,而且你會十分快樂。但是必須是我引領你,讓你初見這個世界,而我乃你所造出。在以往,我的生命乃取之於你,但現在你已喚醒我,成為分離的生命。因此我站在你面前,成為你未來所做一切善惡業的度量衡,或者也可以說隨侍在側的鞭策者。你在造出我的同時,也肩負起了轉化我的責任。」

(依以上所說,可見業關守護神是一個星芒體的形體,是在學生的高等視力開發後見到的形體,靈性科學帶領我們接觸到了這種超越一般感官的境界。也有一種較低等魔術式的方法可以讓一般人見得到業關守護神,其方法乃是用一非常細緻的物質混合後造出像乳香一樣的雲狀物,然後了知其法的魔術師可以將雲狀物依據該人的業力塑造出變動的形狀。對於已有足夠修持已有高等視力的人而言,便不需要用這種方法。而其實對尚未有足夠準備的人而言,見到了自己的業力以有生命的形體示現眼前,有可能會令這個人走入邪道。在鮑爾·李通(Bulwer Lytton)所著的《詹若泥(Zanoni1842年出版)》一書中,乃是以小說的方式描述了業關守護神。)

此處以旁白方式所說的一切,請勿以寓言視之。這乃是內修學生會真正體驗到的現象之一。

——魯道夫·施泰納:《超越生死門:高等靈界知識與修證法門》

 

八段錦+鄭子太極拳、打掉重煉第1209天丹道炁功築基功法:炁功站樁及煉精化炁第二階段功法。

arrow
arrow

    心領神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