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生死門】20231016

不過我的關口乃是依據你殘留的膽小怯弱心,害怕自己不夠堅強,不能為自己所有的思想與行為負責,而建造出來的。只要你還有一點點害怕成為自己命運的主宰,這個關口就會有缺口,只要少一塊基石,你就會在關口跌倒或被嚇呆了而不能前進。所以不要試著穿越這個關口,除非你已經覺得不再有任何恐懼,而準備好擔當那最高的責任。在此之前,我只會在死亡召喚你的時候從你的個性中浮現,就算在那時,你也只能見到我朦朧的外型。

唯有那觀照著你、注視著我的命運的力量,能夠在死亡與再投生這段時間內,根據我的外形再造你的力量與能力。感謝這些能力,因為它們,你才能重新投生,並為了你的福祉與進化美化我的外形。也是因為我的不圓滿,一而再,再而三地限制了命運的力量,令你再回到地球重新投生。我會在你死亡的那一刻出現,業力之神乃是依據我來決定你的輪迴。而你惟有在一再投身的過程中,不自覺的轉化我至完全的圓滿後,你才能夠超脫死亡的力量,進入不死之國而與我相結合。

——魯道夫·施泰納:《超越生死門:高等靈界知識與修證法門》

 

易筋經、打掉重煉第1203天丹道炁功築基功法:炁功站樁及煉精化炁第二階段功法。

arrow
arrow

    心領神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