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生死門】20231225

當學生認識清楚了他需要解脫的一切,他就會見到一個聖潔光明的生命,難以用人間的語言形容祂的美麗莊嚴。這一次的會面是在學生的「受、想、志」器官的分離已經延伸到了肉體的層次,因此它們之間的交互作用已經不受本身控制,而是由高等意識所控制,也可以說學生的高等意識已經完全的由肉體的束縛中解脫出來了,受想志的感官將由學生在超感官界的靈魂力所控制。這個已由物質感官界中解脫出來的靈魂,於是便與大業關守護神會面。守護神說:「你已經由感官界中解脫出來了,你已經修得了成為超感官界的人民及在超感感官界中生活的權利,若只是為了你自己的修鍊,你已經不再需要你的肉體。如果你本來修鍊的意圖就是要修得能在超感官界中生活的能力,則你已經不再需要回到感官界。但是請注意看看我,看看我是如何的莊嚴,超越了你至今所修習的一切。感謝你受到感官界限制時所修得的一切能力,讓你證得了目前層次的圓滿,但是現在這是一個新紀元的開始,你必須將你已解脫的力量用於感官界。至今以前,你只是修行讓自己解脫,但是在你解脫自在後,你可以為你的同胞服務,讓他們也能得到自在。至今你都是為自己奮鬥,但是你現在可以參與整體世界的協調運作,不僅令自己解脫,還可以令所有在感官界中的一切眾生得到解脫。有一天,你將能與我合而為一,但是眾生未得到解脫,我便不能得到加持。身為一個自覺了、解脫了的生命,你當然十分樂意立刻進入超感官界,但是你得向下看看那些在物質界中尚未解脫的眾生。雖然你與他們有著不可分離的命運,但是目前你已經與他們的命運分離了。你們都被強制的降生到感官界修持進入高等世界所需的力量。因此,將你自己與同胞分離,就等於濫用你因為有眾生為伴才能修得的力量。如果其他眾生未降到物質界,你亦無法降到物質界修行。沒有他們,你也不可能修得進入超感官的力量。你現在一定要與他們分享這個與他們共存而得的力量。只要你未將你的力量用於解脫其他眾生,我便會阻止你進入超感官界的更高層次。你可以持著你以修得的力量寄居於超感官界的低等層次。只要你尚未將力量用於感官界,我就像持著火劍站在樂園門口的天使般,站在高等層次的門口阻止你進入。如果你拒絕將力量用於感官界,自會有其他的人願意來、願意做。高等靈界終將得到感官界的一切修行的果實,而你則將失去你原有的立足之處。世界將繼續的淨化為淨土而超越你,你將被摒除在門外。因此,可以說,你選擇了走「黑暗道」,而其他人則選擇了走「白明道」。」

——魯道夫·施泰納:《超越生死門:高等靈界知識與修證法門》

 

八段錦+鄭子太極拳、站樁、打掉重煉第1255天丹道炁功築基功法:煉精化炁第二階段功法。

arrow
arrow

    心領神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