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52.JPG

其次是摒除習氣,例如當我們生氣煩惱,我們便在靈魂世界上築起一道牆,滋養靈性耳目的力量便無法進入。例如,有一個人對我生氣,在靈界可以看到他送出一道生氣的光流,如果我的修行還不到家,還能被人激怒,我便看不見這一道生氣的光流,因為我自己的怒氣封閉了我能見的靈性之眼。當然,你也不要假設當你不會再發怒時,便能立刻見到靈界的各種現象。因為障礙靈性耳目的原因有很多,許多人降服了自己某些習氣,但卻忽略而放肆於其他的許多習氣。神通是只會在所有不良的習氣都沈滅後才會顯現的。當然,在修行初期也有可能會有一些小神通顯現,但它們是很幼嫩的能力,正確性不高,可信性也低,如果不好好的養護,持續降服習氣修行(長養聖胎),這些能力可能很快就會消失。

——魯道夫·施泰納:《超越生死門:高等靈界知識與修證法門》

 

打掉重煉第664天丹道炁功築基功法:炁功站樁及煉精化炁:第二階段功法。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領神會 的頭像
    心領神會

    心際效應

    心領神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