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29.JPG

所以,就在現在這一刻,讓我們開始深入探究自己吧!我現在坐在一張凳子上,就在這裡當場看看我是誰,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發現自己是個深不可測的奧祕,我發現我可以為自己冠上一個名字,用各種名稱來稱呼自己,也可以編造一大堆描述來形容自己是誰,但其實,這些都只不過是思想念頭罷了。當我探查思想這一層面紗的底下,我發現自己是個奧祕。就某方面來說,我消失了,身為思想的我消失了,身為一個想像之某人的我消失了。我發現的是,如果我真的是個什麼東西,那麼我就是一個覺知的點,正在認知到:我所想的一切關於自己的事都不是真正的我,我認知到:我出現的下一個念頭永遠無法真實地描繪出我。

——《在生命盛放處》

 

大禮拜做完、

繼續進行第100天丹功練精化炁:百日築基第二階段功法

arrow
arrow

    心領神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