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77.JPG

我們總是傾向於從別人開始:「你要改!你改變了,我就會快樂!」「如果世界改變了,我就會快樂!」「如果環境改變了,或我的工作狀況、我的伴侶改變了,我就會快樂。」而事實上,我們必須從自己開始,但不是試圖「改變」自己,因為如果我們連自己是誰都不知道,怎麼可能知道要如何改變自己。第一件必須探究的事就是我們自己,探究真正的我們到底是誰。在我們試圖改變自己任何事之前,我們首先要開始認識自己是誰、自己是什麼,因為透過發現自己所是的,我們便踏入了意識的領域,而這能終結不必要的受苦。

——《在生命盛放處》

 

大禮拜做完、

繼續進行第93天丹功練精化炁:百日築基第二階段功法

arrow
arrow

    心領神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