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82.JPG

修行到這個層次的內修學生,經由內在的體驗,他會證悟到以往他用對真知的感受以及智識推理力想要了解的東西。現在他可以直接的了解那高等的自我。他也了解到高等的自我是如何的與所有修行層次更高的靈性生命相連一氣、共成一體。他現在可以見到的低層自我乃是源自於高等靈界。也見到了高等的自我勝於低層自我乃在於高層自我生命的永恆性。他現在也分得出那會毀壞的肉體與不會毀壞的本性。也就是說,他現在經由個人的洞見,了解到了高等的自我投身於低等的肉身的法則。他現在也能夠明白的見到,他只是巨大靈界中的一個小分子,它的特質與命運乃是受到了這個關係的控制。他學到了去認識那控制著他生命的法則,也就是他的「業」。他也明白了那組成了他現在的生命的低層次的自我,只不過是自己那高層次的生命能夠取用的形體之一而已。他也明白,他可以用高層的自我來修低層的自我,以令自己更圓滿更完美。他瞭解到,人們在修行圓滿的層次上有極大的差別,有人的修行已經到達了他尚未到達的層次。這些人的德行以及教法乃是來自高等靈界的啟發。因為這些知識的幫助,讓他得以見到高等靈界。他現在確切的知道了這些人類中所謂的啟蒙師的真實性。

於是,他以往的修持,讓他得到了以下的成果:他洞見到高層的自我;洞見到高層自我投生到低層生命的法則;洞見到了物質界的生命受到了他們與整個靈界之間的關係——也就是「業力」——所控制的法則;最後就是他洞見到了偉大的啟蒙師們的真實存在性。

——魯道夫·施泰納:《超越生死門:高等靈界知識與修證法門》

 

打掉重煉第1035天丹道炁功築基功法:炁功站樁、大禮拜及煉精化炁第二階段功法。

arrow
arrow

    心領神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