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96.JPG

「唯有當內在的這個高等人能由內指揮一切,令外在的這個人不受外在的環境影響,我們才是自己的主人。」只要外在的這個人仍舊高高在上控制一切,內在的高等人就是奴隸,無法顯現他的力量。也就是說,如果我們隨外在的境界轉,這就表示我們不是自己的主人,例如,如果不是由我自己而是由外在的境界決定我是否要生氣,那就表示我還沒找到我自己的主人。我們一定要修練到有辦法自己決定外在的環境要對我造成什麼樣的影響,如此才能說自己真正成為靈修的學生了。而我們的修行態度必須要誠心的在「因」上下功夫,而不是在「果」上求速成,才能達到目標。許多學生努力多年都不見進展,但唯有不失望、不動搖的人才有可能突破。

無可置疑的,修持平靜安寧的定力,需要在日常生活中付出極大的努力。但是愈努力,成果就愈可觀。既然是靈性科學,一切都是依能量來決定,你真誠懇切、毫不妥協的以陌生人的心態面對自己的一言一行,你在做功課時投注的心念與能量,都指引著你走向成就之路。

——魯道夫·施泰納:《超越生死門:高等靈界知識與修證法門》

 

打掉重煉第295天丹道炁功築基功法:炁功站樁及煉精化炁:第二階段功法。

arrow
arrow

    心領神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