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90.JPG

當他有了這項能力之後,他就會見到前一章所提到的那些影像,從此他便能夠見到靈界乃是一切物質界之因。但最重要的是我們要徹底的見到並了解高等自我,再下一個任務就是他要像以前一樣持續的成長,完全成為高等的自我。也就是說,真心的視高等的自我為真正的自己,並依著這高等的自我的本性而行事。他更清楚而強烈的明白,以前他稱為「我」的這個東西,其實只是高等自我的一個工具,他對這個低層的自我所持的態度,就像一般人對他的樂器或是交通工具所持的態度。雖然我們說「我坐車旅行」,但沒有人會把交通工具——車子也當作自己的一部分。同樣的,當一個有內修的人說:「我走過這個門」,他事實上是想著:「我將我的身體帶過這個門。」不過,這一定要是一種自然的觀念,這樣他才不會腳根遠離物質世界,或故意疏離了物質界。如果學生要避免成為一種幻夢的能見者,他就不能用他的高層意識刻意的貧化他的生活,反而是要刻意的豐富他的生活經驗。就好像一個人刻意的不用走路的方式旅行,而用坐火車的方式旅行,來豐富他的生活經驗。

——魯道夫·施泰納:《超越生死門:高等靈界知識與修證法門》

 

打掉重煉第1066天丹道炁功築基功法:炁功站樁、大禮拜及煉精化炁第二階段功法。

arrow
arrow

    心領神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