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29.JPG

以上所有的心性修持在前面章節中都已經提過,此處只是重新複習它們,將它們與16瓣蓮花的修持互相關聯起來。依法修持便會令蓮花更趨完美。因為這些修持與天眼的開發息息相關。學生的心念與言語若與外界愈和諧共存,16瓣蓮花的能力就會愈快的開發完全。任何人的心念與言語若與真相相違背,他就是在毀壞自己的16瓣蓮花之根苗。真、正、誠的心念、言語乃是這種能力的創造力。反之,虛偽欺騙與不誠則是毀壞力。不過,學生一定要了解,一切的真知正見一定要相應於真正的善行才有用,僅僅只有良好的企圖心是沒有用的。如果我說了或做了任何在實相上為惡行的事,我就等於是在毀壞我的靈性器官,雖然我相信我的意圖動機是良善的。這種情形就好像小孩子摸燭火還是一樣會被燒傷,雖然他的這種行為是出於無知。

——魯道夫·施泰納:《超越生死門:高等靈界知識與修證法門》

 

打掉重煉第837天丹道炁功築基功法:炁功站樁及煉精化炁:第二階段功法。

arrow
arrow

    心領神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