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34.JPG

若有人問我:我自己要如何獲取靈性科學的高層認識?——可以回答他:先透過其他人的分享來讓自己瞭解這方面的認識。如果這人回說:我想自己看,我不想知道別人所見過的事物。那就回應他:正是在別人分享給你的吸收過程當中,讓你踏上邁向自身認知的第一個階段。對此他可能會說:那我不就先被強迫盲目地相信。然而這種分享與相信或不相信無關,僅只是無成見地接收所聽見的東西。真正的靈性研究者說話時絕不會期待,他所得到的回應是盲目地相信。他始終只認為:這是我在靈性實存領域中所體驗的,而我所敘述的是我自身的體驗。但他也知道,他人對這些體驗的接納並在思想上為其所敘述事物所穿透,是讓他人自身靈性發展的活生生力量。

——魯道夫·施泰納:《神智學:超感官的世界認識與人的天職導論》

 

打掉重練第50天丹道炁功:煉精化炁:百日築基第二階段功法煉完,繼續炁功站樁、打坐、其他基本功。

arrow
arrow

    心領神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