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46.JPG

試著去注意你身上那個在你一生當中一直都在的東西,無論你的年紀多大或多小。請注意,在你一生當中,事物一直在改變:你的身體變了,你的頭腦變了,你的小我變了,你的信念變了,你的性格變了。所有這些在這些年來一直處於流動狀態。但是,一直以來,從你學會說話開始,你一直稱呼自己為「我」:「我是這個。我想著那個。我相信這個。我相信那個。我想要這個。我想要那個。」然而其他每一件事都一直在改變,持續在起變化,而你所謂的「我」一直都在。當你說「我」的時候,那和你是一個小孩子時的「我」是一樣的。外在改變了,思想改變了,身體改變了,感覺改變了,但是「我」沒有變。

—《真正的靜心》

 

大禮拜做完、

繼續進行第16天丹功練精化炁:百日築基第一階段功法

arrow
arrow

    心領神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