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35.JPG

1.每個人都會老,或多或少也都會生病或意外,要及早準備面對。

2.如何面對?其實我們都知道:生活習慣、適當的運動、飲食,以及「修練」。

3.「修練」什麼?練「心」:誰對不起我;我對不起誰;我恨誰、愛誰;我生氣誰;我不能接受誰、不能接受什麼⋯⋯往自己內心看,一件件慢慢接受,靜待心的調適、轉變,生病、意外時才能安然接受一切。

4.有幾個兄弟姊妹還是好的,可以互相搭配照顧生病的長輩,未來也可互相看顧。如果沒有怎麼辦?一是親朋好友、二是請看護。

5.住院對生病、意外及照顧的人都是煎熬,最好平時就好好準備12

6.生病、意外及照顧者都需要好體力,所以平時就要養成好的生活、運動及飲食習慣。

來仔細閱讀:人為什麼會生病

人為什麼會生病01.jpg

人為什麼會生病02.jpg

arrow
arrow

    心領神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